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25周年:就为百万份热爱 smart品牌灵感研究所于杭州开启

发布时间:2023-03-18 14:07:29

上世纪90年代,smart品牌秉持着“探索未来都市交通最佳解决方案”的愿景诞生。25年间初心不改,smart怀揣着对明日无限可能的热爱,并用行动实现灵感,不仅带来了一款款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更在全球范围内俘获了百万拥趸,成为了都市交通出行的文化符号。

2023年,迎来品牌发展历程的25周年,smart以“就为百万份热爱”为主题开启全年惊喜。17日,smart品牌灵感研究所登陆杭州,携手更多用户共赴热爱之旅。活动现场,smart精灵#1全家族集结登场,

,同时揭晓多重密友权益。此外,践行“用户中心”的运营理念,smart将展开全链路业务的全面优化,正式启动“smart care密友护航行动”。

smart品牌灵感研究所

smart品牌全球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张明霞女士表示:“正如所有伟大传奇一般,smart也源于一个乍现的灵感。然后,带着‘探索未来都市交通最佳解决方案’的愿景和对这份热爱的坚持,smart走到了今天。25年间,smart初心不改,收获了全球百万拥趸和品牌粉丝。2023年,smart品牌迈入全速运营发展新阶段,我们将以用户为中心,完成业务全链路的持续优化,为用户带来更smart的品牌、产品和服务体验。”

smart品牌全球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张明霞女士

集结百万热爱 共创25年灵感篇章

源于灵感,忠于坚持。当时光回溯至1972年,梅赛德斯-奔驰设计师约翰•汤姆福德勾勒出一辆纯电小车的雏形,由此揭开了smart品牌的热爱序章。1981年,基于汤姆福德理念打造的首款概念车NAFA诞生。这款纯电驱动、后置后驱、车长2.5米的概念车,虽然受时代技术限制未能量产,但已然将都市纯电出行的概念深深植根于smart品牌基因。

NAFA城市概念车

时间流转,smart首台量产车于1998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便令世人惊叹。自此之后,smart品牌更塑造了一系列风格多元、个性鲜明的量产和概念车型,让smart成为高品质都市生活方式的代名词。

25年间,smart带来了一款款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俘获了百万拥趸

应对行业变革,永远创新的smart迅速完成进化。2019年,smart成为全球首个从燃油车全面转型为纯电动车的品牌。同年,以“中欧双核,全球布局”为前瞻发展战略,smart品牌全球公司正式成立,致力于将smart塑造成全球领先的新奢智能纯电汽车品牌。此后,smart历经品牌、产品、商业模式的全面焕新,在2023年走上全速运营的新阶段。

2023年亦是品牌诞生25周年,smart值此之际特别打造品牌灵感研究所,传承过往荣耀,为广大密友重现品牌“进化”历程,全方位传递“定义新奢、科技导向、潮趣共创”的品牌价值观。借此契机,smart将在今年重启标志性的smart times,携手用户潮趣共创。

今年smart将重启标志性的smart times,携手用户潮趣共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