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开启“油电同价”新时代! 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杭州上市

发布时间:2023-03-20 09:37:43

318日,燃油轿车颠覆者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携五大颠覆四大焕新正式亮相杭州官方指导价9.9814.58DM-i车型价格首次下探至10万以内,让DM-i超级混动成为真正的普世科技,重新定义A轿新标准,开启油电同价新时代

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东部战区大区经理许际魁先生,回顾了秦PLUS打破合资垄断,代表中国品牌12年来首次夺得A轿月销冠军的夺冠历程。2022年,注定是A级轿车市场的"洗牌之年",也是中国品牌迎来全新格局的里程碑之年。但,这只是一个开始,2023冠军版,冠军之上迎来了焕新升级,将颠覆燃油进行到底!

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产品经理 于洋先生,从颠覆与焕新两大维度,向消费者分享展示了2023冠军版,冠军之上的颠覆实力。

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东部战区运营经理殷浣迪先生揭晓了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的上市价格及优惠政策。

在全方位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的同时,也让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杀入合资燃油车的价格腹地,在A轿市场首次实现“油电同价”,击穿了合资燃油车最后一道防线,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用“燃油车的价格”体验到DM-i超级混动的革命性产品力。

杭州首批车主代表到场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