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系统+3大智能化 全新换代雷凌来了

发布时间:2023-03-24 11:34:28

全新换代雷凌再次革新,搭载丰田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技术及最先进的智能化配置,向电驱深度进化,开启电动化高价值驾乘新时代。

2月车市整体回暖,广汽丰田持续领跑,2月销量67029台,同比劲增26.2%,刷新2月销量历史纪录,成唯一两位数正增长的主流合资车企。

广汽丰田能创下如此佳绩,智能电混双擎车型的高价值基因功不可没。智能电混双擎车型销售21075台,占比高达31.4%,在竞争白热化的电混市场一举斩获HEV NO.1。在这一众车型中,雷凌智能电混双擎车型包揽了轿车市场HEV销冠。

现如今购车,节能低耗的非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便成为了用户们更明智的选择。而在电混市场连续3年销冠——雷凌双擎,以“更成熟可靠”的电混技术和“更触手可及”的智能化配置,成为当下年轻消费者购车的最优解。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油电混动”领头羊,广汽丰田也迎来了它的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技术系统。23日,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正式上市,作为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首款车型,全新雷凌肩负着百万时代量销和打响智能电混第一枪的使命。

此次新车发布,除智能电混双擎外,还同步推出TNGA 1.5L和185T共三大动力系列,提供多样化、高价值产品选择,全面覆盖用户需求,全系列产品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1.38万元-14.88万元。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诚意十足的超享权益。

向“电”进化,更接近纯电的智能电混双擎

作为广汽丰田电混家族的重要一员,雷凌双擎于2015年国产导入,以更低的价格门槛,推动混合动力普及潮流。历经7年市场淬炼,雷凌双擎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成为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电混车型。

雷凌双擎的成功,得益于丰田智能电混双擎的强势赋能。作为全球电混领域的引领者,丰田智能电混双擎拥有近6000项专利,技术先进且成熟可靠。经过26年发展,丰田智能电混双擎车型迄今已赢得全球2300万用户、中国200万用户的信赖,其品质可靠性备受好评。

丰田智能电混双擎系统向来就是高度智能化动力科技结晶,通过精密的PSD行星齿轮结构,实现全速域智能电混驱动。它历经5代26年进化,是业界最先进的全速域电混技术。如今,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再次向电驱深度进化,更加高效,也更具爆发力。

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的三电系统通过革新性的轻量化和小型化以及降低损耗,带来了颠覆性的电动化效率。全新开发的锂电池系统实现34%的小型化和44%的轻量化,电能输出提升8%;高转速电机能量损耗降低19%,输出功率提升32%,实现“强电机”驱动;动力控制单元实现了功率密度提升以及17%的轻量化,将能量损耗降低约10%,电流输出提升超过8%,从而支撑更高阶的电动化和智能化。革新后,1.8L智能电混双擎综合功率提升12%,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01kW。

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是更高能的电混,也是更接近纯电的电混,行驶性能指标全面超越油车,驾驶体验无限接近电车。更充足的电能输出,以及更强悍、更默契的双擎高扭矩驱动,让其拥有媲美纯电的电驱加速感。通过智能化的动力输出,实现了全速域强劲、线性、持久的电动化加速,既能一秒弹射起步,也能给你全速域随心所欲的加速响应。无论在何种速度区间,都有同样的加速度,不仅0-60公里/小时初段拥有电动车的加速直接感,在80-120公里/小时后段仍能实现加速感延伸,加速提升15%。同时能适应全地域、全温域行驶,零下几十度也能做到1秒启动,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摆脱纯电续航焦虑。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