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领克09为你打开全世界|领克东区09百台交付仪式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3-03-27 17:25:23

3月25日,领克09为你打开全世界-领克东区09百台交付仪式,在领克宁波梅山工厂圆满收官。

活动当天,小编与领克09的准“舰长“们一同走进领克旗舰工厂,共同开启一段沉浸式趣味参观体验,探寻领克09超强产品自信的奥秘。

活动当天邀请了百余位领克09准舰长共同前往领克梅山工厂,一起“登舰“远航。领克以独特的发展路径,打破边界,挑战惯例,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出行体验,也为中国汽车高端化、全球化发展提供了新范本。目前,领克已汇聚了80万车主、220万领克App用户以及近千万社交阵地粉丝,创造了高粘度、高活跃的用户生态,构建起零时差、多层次、全维度的用户渠道。

领克通过不断探索和实践,开拓了中国高端品牌向上冲高的新范式,用难以复刻的“领克模式”向世界宣告,领克不仅是新势力,更是新实力。活动现场,小编也在专业的试车跑道上进行深度试乘试驾体验,感受领克09极致的操控性能与卓越的驾乘感受。

领克09是领克品牌SPA架构下的首款中大型豪华智能旗舰SUV,梅山工厂是领克09的生产基地,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制造水准与品控体系,采用高度智能化的生产线,以先进工艺和严苛制造标准,赋予领克09毫不妥协的品质。

作为新一代高性能智混电动SUV,领克09 EM-P远航版,基于SPA豪华架构打造,坚固旗舰操控性能与豪华舒适享受,带来卓越驾驶质感,航之路尽享澎湃,纵情驰骋。领克09 EM-P远航版还具备了三超的硬核特点,超级好看、超级好开、超长续航。

超级好开

领克09 EM-P远航版采用领克最新LYNK 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搭载Drive-E 2.0TD T5 发动机,以及P1+P2+P4三电机,可提供519Ps超跑级马力,零百加速仅需5.9s,844N•m超高扭矩输出,刷新动力性能标杆。搭配混动专用三挡DHT Pro变速箱,既性能又节能,最高机械效率可达97.5%,可最大化将动力传递到车轮。可提供3+3+1种驾驶模式,3种核心模式包括纯电舒适、智能电混、纯电增程,覆盖更多实际用车场景,做到不向油耗妥协、不向性能妥协、不向驾感妥协,真正实现一车胜三车。

领克09 EM-P远航版

除此以外,铝制前双叉臂、后集成式多连杆加复合叶片弹簧高性能运动悬架,使车辆结构更稳定、操控更精准、行驶更安静。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