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女子在杭州高速路上开车 前挡玻璃冒出蛇头

发布时间:2023-04-12 09:59:58

前天上午11点多,杭州高速交警支队七大队指挥室接到一女子求助,说在高速上开车,突然前挡风玻璃出现一条蛇……

车上一共4人,还有小孩,这时离目的地千岛湖还有20公里左右。

“当时最近的高速出口在淡竹,只有1公里,我们就让他们先开车下高速,并联动路面警力和施救力量去高速出口。”

在淡竹收费站,没有找到蛇。“看照片蛇确实出现在挡风玻璃上,我们趴在地上找、在车里找,引擎盖和后备厢也找了,找不到。”民警说,消防到现场后也没在车里找到蛇。

“不管如何,车内没有蛇总归是好的,之后他们就开车走了,不过我们还是担心,留了微信,随时关注。”

半个小时后,民警联系报警人得知,他们沿着省道继续往千岛湖方向开,途中休息时,这条蛇又窜了出来,爬到旁边草丛里了。

每年三四月,气候不稳定,温度时高时低,大量的蛇以为夏天来了,纷纷出来活动,爬进车里的情况会明显增多。

高速交警提醒:行驶中遇到困难,有条件就从最近收费站下高速,或靠边停车,在车后150米左右放警告标识,人撤离到护栏外,拨打12122求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通讯员 王东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