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多个路段即将通车!杭州中环最新进展来了

发布时间:2023-04-12 10:02:08

近日,杭州都市区中环建设传来捷报:“东半环”正式开建;“西半环”运溪高架上的文一西路、良祥路和瓶仓等互通施工进入尾声……具体进展如何?出行会有哪些便捷?一起来看!

“东半环”开工建设

可与杭绍甬高速相接

中环“东半环”已开工建设的,是104国道杭州河庄至衙前段工程先行段,位于中环与杭绍甬高速交会处的南阳互通,主要建设内容为长约1.13公里的主线高架和一座25米长的地面桥。

104国道杭州河庄至衙前段工程起点位于钱塘区境内,规划滨江二路与江东三路交叉处,与江东三路相接,向南延伸,与正在建设的104国道绍兴柯桥段相接。可服务于大江东、杭州大会展中心周边、临空经济示范区和萧山区东部区域。

工程中的高架桥全长约22.8公里,为双向六车道或八车道,设有6座互通式立交,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地面道路全长22.9公里,为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

为方便车辆进出萧山机场,机场高速收费站也将改造。通过南阳互通,中环还可以和建设中的杭绍甬高速相接,杭绍甬高速的车辆可以直接“流动”进入中环,驶向大江东、临平以及萧山南部等地。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交通运输局、橙柿互动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近日,杭州都市区中环建设传来捷报:“东半环”正式开建;“西半环”运溪高架上的文一西路、良祥路和瓶仓等互通施工进入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