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消息称车主投诉蔚来ET5行驶中疑似方向盘失控

发布时间:2023-04-12 10:09:14

4月11日,盖世汽车注意到,有蔚来车主向相关投诉平台反映,其在驾驶蔚来ET5时,方向盘出现自主向左偏离的情况,导致车辆撞上路边绿化带。

根据该车主表述,其事后针对该事故多次与蔚来交涉,但“蔚来并未提供合理解释,仅强调车辆本身没有问题”。

且蔚来方面相关人员对媒体的回复为:“在对车辆数据进行分析后,蔚来无法得出车辆有质量问题的结论。”对于用户是否在行驶过程中开启自动驾驶或是辅助驾驶等功能,相关人员表示,经技术确认,用户事发时并没有开启NP(NIOPilot,蔚来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或是辅助驾驶。

无独有偶,去年10月份,也有消息称,一位蔚来车主投诉称自己购买的ES8新车的方向盘出现跑偏的情况,视频显示一辆蔚来汽车在行驶中方向盘的中心点与仪表盘不在一条直线上,而当司机想要将方向盘回正时,却遭到汽车系统的提示音。

彼时,蔚来客服表示方向盘跑偏的角度属于正常范围,符合出厂标准,如果车主需要可以做个性化调整。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苑晶铭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