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美好生活有逸达丨赴公望之约:驾长安逸达来一场美好之旅

发布时间:2023-04-13 14:44:54

4月12日,长安汽车华东区邀请媒体朋友相聚杭州富阳,共同品鉴“质美智省新家轿”逸达,活动中逸达车型正式亮相,开启长安汽车美好生活新时代!

image.png

(图片由长安提供)

美学新代际 美好生活时刻美丽相随

活动现场邀请到了长安汽车华东区域总监—鲍国庄来畅谈逸达新车,作为一款拥有美学、品质、技术、智能四重新代际的全新重磅家轿新品,逸达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美好生活而来,助力更多用户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image.png

(图片由长安提供)

此次试驾会上,长安汽车还深度融合舞台剧,通过现场表演和话题互动的形式,深度传递“美好生活有逸达”的产品价值主张,引发用户内心情感共鸣。

不仅如此,长安汽车更在现场设置了专家讲车环节,通过轻松有趣的专业讲解,进一步展现了逸达“质美智省”四重新代际产品优势。

品质新代际 以逸达品格“质敬”美好生活

基于长安汽车方舟架构的强大支持,逸达以0.78的高宽比,实现了宽体轿跑的优雅体态,为用户带来了更宽阔的视野和座舱顶部空间,同时,低重心、高刚性的车体结构,配合精准的底盘调校,也让逸达具备了稳如泰山的舒适驾乘。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