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通城大道快速路一路向南!机场高速10分钟直达萧山南站新城

发布时间:2023-05-15 08:46:41

通城高架路(通彩互通-萧绍路)、通城路(站文街-萧绍路)段近日通车,标志着机场高速至萧绍路实现全线通车,通城快速路实现与彩虹快速路的互联互通。

通城大道快速路大部分已通车

通城大道快速路全线共分三段实施,分别为北段(机场高速-通彩互通)、中段(通彩互通-内官河)、南段(内官河-03省道东复线)。

本次开通路段为通城高架路(通彩互通-萧绍路)段主线高架、通彩互通区域5条立交匝道(萧绍路上下匝道、通彩互通东向南、西向南、南向东)、通城路(站文街-萧绍路)段地面道路。

至此通彩互通所有匝道均已开通,实现彩虹快速路与通城快速路之间的交通流转换。

而通城大道快速路北段、中段以及南段部分已经开通,通过通城大道快速路,可以从机场高速直接到达萧绍路。

也就是说,一个从天上到地下、外联内通、覆盖城市、功能完善的综合交通体系已初具规模。

要注意的是,通城大道快速路萧绍路以南和站通路(通城路-黎端路),目前仍处于封闭施工状态。

完善萧山南部立体化交通布局

这条通城大道快速路,还是杭州南站综合交通枢纽区域的快速疏解通道,让主城东部的市民去杭州南站更加方便。

记者近日开车从机场互通到火车南站,全程走通城大道快速路,在火车南站东广场下高架,直接驶入火车南站停车库,全程也就10分钟。

钱江新城、城东新城、城北区域等地的市民想上杭甬高速,也可以走通城大道快速路,避开市中心地面道路及秋石快速路等比较拥堵的路段,直接到达新城路、通惠路、杭金衢高速萧山东收费站、塘新线高架。

我们帮大家规划了一些避开拥堵路段上杭甬高速的出行方式:

1.经德胜互通、彭埠互通、通城互通-空港高架-萧山收费站;

2.走东湖高架-九堡大桥-通城高架路-通城互通-空港高架-萧山收费站;

3.经钱江三桥-机场快速路-通城高架路-通城互通-空港高架-萧山收费站。

对于市中心、滨江、城西等地的市民来说,则可以先走彩虹快速路,再转入通城大道快速路,前往火车南站,或者从萧山收费站上高速也很方便。

来源:橙柿互动·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