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男子驾车遇高速匝道施工,他竟选择逆行

发布时间:2023-05-15 08:52:43

“车子没油没电了,我以为这是服务区辅道,是可以掉头进去的。”

5月10日下午2点28分许,杭州公安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指挥中心视频巡查发现,在G25长深高速杭州方向桐庐服务区出口处,有一辆黑色小车从三车道减速开到了硬路肩,正当中心民警以为他准备停车时,黑色小车突然一把方向连续变道行驶至二三车道之间,并掉头从桐庐服务区加速车道逆向行驶进了服务区。

期间使得后方车辆纷纷减速变道,十分危险。民警立即锁定该黑色小车,联系服务区安保人员找到该车辆并通知就近警力前往处置。

据悉,驾驶员吴某此行是从金华回安吉,在途经长深高速时正巧遇到桐庐服务区入口处车道封闭施工,而在前方看到道路施工的提示时也未就近收费站下高速,从而产生了这令人心惊胆战的一幕。

民警对吴某的违法行为依法处理,并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吴某也深刻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危险性。

杭州公安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出车前要对车辆进行检查,确保油量或电量充足,安排好自己的行车路线,及时关注路况信息,以免因信息滞后造成不必要的麻烦。高速公路遇到事故或故障,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来源:潮新闻  作者:记者 盛锐 通讯员 王仕昌 孔智轩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