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广汽菲克再被强制执行470万元

发布时间:2023-05-15 15:30:29

据天眼查App显示,广汽菲克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470万余元,执行法院为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

这已不是广汽菲克第一次被执行标的。今年2月时,旗下广汽菲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信息,执行标的2012.06万元,关联案件为北京天启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保险纠纷的案件。

目前,广汽菲克被执行总金额已超3亿元。

广汽菲克已退出中国市场。去年11月,广汽菲克向湖南省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破产重整。

资料显示,广汽菲克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100亿元,注册地是湖南长沙。通过股权穿透图可知,该公司由广汽集团、Stellantis N.V.、斯泰兰蒂斯亚太投资公司、菲克意大利股份公司(后三家均为Stellantis旗下公司)等共同持股。

对于广汽菲克破产,Stellantis曾发布声明表示,广汽菲克、广汽集团和Stellantis的股东已批准一项决议,同意广汽菲克在亏损的情况下申请破产。

同一时间,广汽集团也表示,根据合营企业广汽菲克的申请,同意其因资不抵债,按现行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向法院申请破产。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向秀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