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诚意满满的“明日座驾” 第三代CS75 PLUS给你想要的答案

发布时间:2023-05-24 08:45:00

五一前夕,长安汽车第三代CS75 PLUS上市,共发布5款车型,售价12.49-14.99万元。

从2014年推出首代至今,期间经历数次大小改款,如今到了第三代,CS75在中国品牌SUV历史上可以说是神一般的存在,销量近200万辆,年均超过20万辆。

在当前车市新能源车不断涌现的大环境下,但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长安CS75系列依然保持了月销2万台以上的成绩,同比增长达到78.7%。

有意思的是,在根据乘联会给出的4月SUV销售数据,排名前五的车型有四款都是新能源车型,这个结果并不意外,而让小编感到惊讶的是,长安CS75PLUS排进了销量榜前五,这样的成绩,在新能源时代显得格外耀眼,也不禁让人好奇。在12-15万元左右价格区间,包容了太多的SUV产品,长安CS75 PLUS究竟有什么魅力,凭什么能成为“新能源时代的燃油异类”呢?

以超越之型呈现未来科技感

2014年第一代CS75推出,就以出彩的设计一炮走红,后面第二代PLUS以及大小改款,其设计尤其是前脸,总被一些其他产品模仿,可以说,设计某种程度上,成就了CS75。

在设计上第三代CS75 PLUS更进一步,摒弃多余线条,以全新的星辉翼动格栅与高级黑呈现出科技质感,在视觉与触觉的协同下激发人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晶体脉冲前大灯通过镭雕工艺实现流光璀璨效果,未来科技的神秘感油然而生,烈焰流光能量尾灯,由62+132+62颗超红光LED构成,形成在茫茫车海中不可忽视的存在。

内饰采用轻奢科技风,环绕式座舱空间,悬浮式中控台将艺术和科技相融合,为用户预留了更大的储物空间。

中控超大双联屏设计、智能HUD、IMS智能交互等科技配置,并为内饰配备了流沙白、神秘红、冰晶蓝白风格配色。

一体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游艇式电子换挡手柄流露出“明日”的惊艳美感,两侧触控按钮将科技感拉满,换挡更舒心,菱形绗缝运动云感一体座椅,从身及心都能体会到带来奢华珍品的高端享受。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