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智领未来,一汽丰田高质量拥抱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3-05-25 08:50:00

作为疫情后国内第一场A类车展,前不久落幕的上海车展可以说吸引了全球目光。在众多展台中,作为主流合资品牌,同时也是行业中的排头兵,一汽丰田收获了众多关注。

作为传统车企的头部企业,一汽丰田在本届车展上通过产品技术新风貌,展现出在新时代下主流合资车企的底气与实力,在推动传统车型向智能化、高端化发展的同时,也在全速推进新能源化。

在当下智能网联的时代潮流下,一汽丰田积极引入先进技术,充分满足年轻用户对于数字化用车的迫切需求。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的三电系统智能化进一步升级,通过小型化、轻量化、精密化带来史无前例的高效率电动化。

智能化进阶,新RAV4荣放再进阶

4月27日,率先搭载Toyota Space智能座舱的新RAV4荣放正式上市,作为承接一汽丰田拥抱数智化时代的重磅车型,新RAV4荣放以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Toyota Space智能座舱、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三大全系标配”的越级产品实力,为用户打造更智能、更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让用户畅享新时代智能出行新生活。

为了让用户出行更安心,秉承“交通事故零伤亡”的终极目标,新RAV4荣放全系标配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PCS预碰撞安全、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LTA车道循迹辅助、AHB远光灯自动控制等多元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并新增了紧急转向辅助、弯道主动减速和交叉路口车辆监测等功能。其中,紧急转向辅助功能可智能识别潜在碰撞风险,在车道空间充足时,新RAV4荣放可为用户提供转向辅助,以确保车辆稳定性、抑制车道偏离,降低事故发生几率。新RAV4荣放将在用户全场景出行中,协助驾驶员安全驾驶,是让安全如影随“行”的可靠伙伴。

新RAV4荣放还全系标配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支持爱车健康、防盗安全、远程控制、救援服务等多样化功能,以打破时间和空间限制的实力,为用户提供365×24小时全方位的“安心•安全、舒适•便利、智能•先进”的车联网服务,是用户出行中的安享管家。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