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捷尼赛思GV70以优雅之姿劲释动感锋芒

发布时间:2023-05-24 10:25:07

5月22日,国际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宣布捷尼赛思GV70的上市,基于品牌的双款型配置策略,豪华版与旗舰版售价分别为人民币329,800元起与人民币405,800元起。

image.png

采用品牌标志性的至臻之钻菱格矩阵,强化整车的非凡气场与辨识度,以灵感之翼LED车灯点睛,让车辆的前脸更加气势挺拔。浩漾之雅车身流线贯穿车身,勾勒出极富动感的车身线条。精致丰满的车尾线条辅以大口径筒形排气口,进一步强化整车的运动氛围。

捷尼赛思GV70的车身长度为4715毫米,轴距为2875毫米,车身宽度则达到了同级罕见的1,910毫米,不仅展现了动感而饱满的整车视觉效果,宽敞的空间也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延续品牌留白之美内饰设计理念,仪表布局以驾驶者为中心,增加了车内的视觉宽度,带来宽敞、惬意的驾驭体验。同时,捷尼赛思GV70提供11种配色。

image.png

在充分延续品牌标志性的平顺、静谧的驾乘体验的同时,捷尼赛思GV70进一步强化运动属性。搭载2.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可达304马力,并可实现422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至快仅需6.1秒,达业界顶尖水平。宽泛的扭矩平台让澎湃动力随叫随到,尽享酣畅驾驶乐趣。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传输快速平稳,更加密集的齿轮比,让低速挡的加速更为凌厉持久,高速巡航效率更佳。

捷尼赛思GV70具备弹射起步功能,有效减少起步时的车轮空转,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起步加速度,强劲动力瞬间迸发,引燃内心激情。动感+模式则可显著提升发动机响应,轻点油门踏板,即刻唤醒不羁自我,为驾驶者带来卓越、自信的非凡驾驭体验。

搭载AWD全时四驱系统,匹配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显著提升高速过弯与恶劣行车条件下的牵引力。配合包含雪地模式、泥地模式与沙地模式在内的Terrain地形模式,捷尼赛思GV70在多种复杂环境下均能实现稳定的驾驶体验,全路况均可从容应对。

GV70配备前排Ergo motion座椅,内置7个气囊,辅以座椅通风加热,能够显著缓解长时间驾驶所带来的疲劳感。入座后,消费者可通过位于中控台左侧的指纹识别系统启动车辆,动感驾驭一触即发。

image.png

预感知电子控制悬架可以利用前置摄像头收集的路面信息,以及导航仪提供的路段信息,调整悬架阻尼力,控制车辆。通过提前识别减速带、路面坑洼等潜在障碍物,并针对性调整悬架系统,确保平稳舒适的驾乘体验。

捷尼赛思GV70配备了包含多项ADAS驾驶辅助功能的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前方防止碰撞辅助(FCA)、盲区防止碰撞辅助(BCA)、车道保持辅助(LFA)、车道防止偏离辅助(LK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II(HDA 2)等多达12项高科技安全配置,全方位守护用车安全。

不久前于四月上海国际车展完成中国首秀的捷尼赛思GV70正式上市,标志着品牌切实兑现在华引入旗下全系车型的承诺。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捷尼赛思在华产品布局,也将助力品牌深耕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并为该细分市场揭示了新的方向。值得一提的是,捷尼赛思GV70被美国权威汽车杂志《名车志》评选为2023年度十佳卡车与SUV车型。

感兴趣的车主可前往全国各地的捷尼赛思之家或捷尼赛思中心预约试驾与定购。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捷尼赛思GV70拥有傲视同级的澎湃性能,驭领非凡驾趣 生动演绎“动感的优雅”设计理念,捷尼赛思GV70集运动魅力与至臻品质于一身 搭载前沿先锋的科技配置,捷尼赛思GV70呈现智能舒适的驾驭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