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魏牌新摩卡DHT-PHEV已开启预订

发布时间:2023-05-24 10:14:27

盖世汽车获悉,5月23日,魏牌宣布,新摩卡DHT-PHEV全面开启预订。魏牌表示,自5月23日上午10点到上市前一天零点,99元下订就可享受价值万元超值礼遇。

用户下订就可获赠驾乘舒享包,包括前后排NAPPA真皮座椅、副驾座椅6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腰部支撑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按摩等。同时,下订用户还将获赠首任非营运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权益(包含首、二保)。

图片来源:魏牌

不过,魏牌也提醒道,万元超值礼遇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转大定及提车,将在产品上市时发布详细规则。

新摩卡DHT-PHEV预计于5月底上市,定位中型五座SUV。该车造型设计与蓝山较为相似,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兼顾犀利和科技感。车身尺寸为 4881/1960/1690mm,轴距为 2915mm。

新车内饰也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搭载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9英寸触控面板屏和9.2英寸液晶仪表三块屏幕,同时支持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功能。

动力方面,新摩卡DHT-PHEV有两驱版和四驱版可供选择。其中,两驱长续航版电池容量为34kWh,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175km;两驱和四驱的超长续航版电池容量是39.67kWh,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204km和175km。

有消息显示,该车起售价或为24万元。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向秀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