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官宣!吉利银河L7将于5月31日上市

发布时间:2023-05-24 10:17:20

5月24日,吉利官方宣布,吉利银河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银河L7将于5月31日上市。

作为吉利银河系列的首款产品,自发布起就备受关注。据了解,银河L7已在今年2月开启预订,4 月 24 日,新车在吉利宝鸡制造基地正式下线。据官方数据,新车盲订已超10000辆。此外,除了银河L7外,据吉利规划,在未来两年内还将推出6款新产品。

在业界看来,银河L7可以被看作是吉利电动化转型新阶段的开启之作,同时也承担着首发的重任。2022年,吉利全年累计销量达143.29万辆,但新能源销量仅有32.87万辆,占总销量的23%,与比亚迪、广汽这些“同辈中人”相比有些相形见绌。特别是吉利汽车还定下2023年突破165万辆的销量目标,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较2022年翻番,也就是超65万辆。

如何实现年初的目标,恐怕只有推出爆款车型这一种快速的办法。因此,可以说银河L7的成功与否决定着吉利新能源的未来走向。

基于此,吉利对该款车型也投入了不少的心血。银河L7定位紧凑型SUV,基于e-CMA架构生产,并首发搭载“神盾电池安全系统、雷神电混8848、全新银河N OS”三大智能电动科技技术,主打15-20万元级别市场。

作为插电混动车型,该车的1.5T 四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63马力,匹配新一代雷神3DHT变频电驱,该电驱是全球首个实现P1+P2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60kW和107kW。该车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9秒,支持弹射起步,亏电油耗5.23L/100km,CLTC工况下续航1370公里。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马振旗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