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助力野生动物保护 “无所不能”的福特F-150猛禽

发布时间:2023-05-24 11:51:45

资深汽车媒体人——洪琦,他是越野圈的专业玩家,拥有20多年汽车媒体从业经验。作为“野生自驾”工作室的创始人,同时也是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的车主,洪琦不仅热爱越野,还热衷于科考、野生动物保护等公益活动,更是位喜欢“翻山越岭”的专业皮友。

中国车市20年巨变,福特F-150猛禽魅力不减

洪琦在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互联网汽车媒体工作,二十年间先后在泡泡网、汽车之家、老司机等多个平台任职。作为专业的汽车媒体人,洪琦的工作生涯恰好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是一位故事满满的“车市观察家”。谈及国内车市的变革,洪琦有着深刻见解。“中国汽车市场这二十年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二十年间,国内汽车消费从家庭购入第一辆紧凑级轿车,到后来大家购入第二或第三台车时,SUV市场的迅猛增长,再到现在各种车型百花齐放,新能源、智能化、个性化,整个车市竞争都进入白热化阶段,大家的购车需求也越来越不一样。”十几年前的中国市场,消费者买车更看重品牌,先选品牌后选车,随着市场愈发成熟,汽车产品也愈加丰富,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买车时的考量因素自然也越来越多。大家不仅限于选一台车,也更加开始注重客户体验。

image.png

如今,90甚至00后的年轻一代购车人群占比越来越高,加之新能源车渗透率的急速拉升,让中国车市更是发生了巨大改变。消费者对车的需求也呈现多样化的趋势,车不仅只是满足代步需求。有些车通过智能化来彰显科技与个性,有些车要的是极致操控,还有些车专注于硬核越野属性。消费者的用车场景也更加多样化,汽车成为人们展现个性和追求不同生活方式的伙伴,加之近几年全国范围内对皮卡限行的逐步解禁,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福特F-150猛禽这款标志性车型的引进可谓是恰到好处。

image.png

由于工作原因,洪琦比普通消费者更早接触各种各样的车型,福特F-150猛禽的出现,给“阅车无数”的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一次越野探险与科考活动中,洪琦首次驾驶第二代福特F-150猛禽,便与这台车结下了不解之缘。那是他第一次在祁连山地区参与冬季科考,室外温度低至零下30度。洪琦在诸多科学院专家的带领下,完成了对极地雪豹的专项调研。谈及第一次驾驶福特F-150猛禽的感受,洪琦记忆犹新:“这台车更像一个肌肉猛男,极具爆发力却又灵活的动态表现,与它魁梧的身躯形成巨大的反差。全速驰骋于蛮荒野地的福特F-150猛禽极具魅力,高速穿越崎岖路面时可提供更出色的操控体验,标配的FOX赛级悬挂系统能让动力更好地输出至地面。在恶劣的非铺装路面驾驶环境中,福特F-150猛禽的表现非常出色,即便在沙漠、戈壁等极限路况下,亦能从容应对。同时,在车速较快时还能保持稳定的车身姿态,保证车内人员的乘坐舒适性。作为汽车媒体人,我曾驾驶过各类硬派越野车,但像福特F-150猛禽这样的能让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超性能越野皮卡真的不多,至今回忆起来与它的第一次‘相遇’依旧记忆犹新。”在此后更多跋山涉水的旅途中,洪琦真正感受到了越野的乐趣,并将其发展成了自己的兴趣爱好。“人们为了去完成一个看似无法跨越的山坡、泥潭或沟壑,成群结队互帮互助地一起完成对未知的挑战,这就是越野带来的别样生活方式,而福特F-150猛禽则是那个能带你拓宽越野边界的忠实伙伴。”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