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蔚来ES6正式上市,售价36.8万元-42.6万元

发布时间:2023-05-25 10:14:29

全新ES6标配HUD;标配ADB智能多光束大灯,可实现矩阵远光控制,在Aquila超感系统的加持下,激光雷达结合前视摄像头,自动侦测路况,指引照明系统实现精准的光束分布,避免干扰对向和同向的其他车辆,夜晚行车更加安全。

全新ES6可选装N-Box增强娱乐主机,N-Box是PanoCinema蔚来全景数字座舱的“娱乐大脑”,拥有强大算力和视频编解码能力,是提升用户座舱娱乐体验的“第二车机”。它支持多人AR大屏观影,多种方式输入输出,配合NIO Air AR眼镜带来等效6米最大201英寸巨幕,匹配7.1.4沉浸声音响,带来沉浸式的影音娱乐体验。游戏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均可即插即用,用户可在专属音乐厅、电影院、游戏室之间随意切换。

全新ES6提供10种车身颜色和4种内饰主题可选,包括专属外观色银河紫和专属内饰主题色珍珠贝。蔚来全新ES6搭载75kWh电池包车型起售价368,000元;100kWh电池包车型起售价426,000元。采用BaaS电池租用方案,起售价298,000元。即日起全新ES6于蔚来APP开放预定,用户试驾即刻开启,5月25日开启用户交付。

全新ES6从设计到舒适,从性能到智能,每一个特点,都是亮点。不论是一个人的自信前行,两个人的自在舒享,一家人的温馨陪伴,还是一群人的自由愉悦,智能电动全能SUV——全新ES6,都将满足用户的对于爱与成长的憧憬与期待。

Life Is On,感受生机盎然。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