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智己LS7推出“车电分开买”方案,入门价格23.98万起

发布时间:2023-05-25 10:15:16

5月24日,智己汽车宣布其最新推出的“智己LS7电池分期专属金融方案”将于6月1日在智己APP上线。据介绍,新方案旨在通过“车体和电池分别购买,分开享受不同分期融资”的方式,大幅降低智己LS7的入手门槛和月供压力。

图片来源:智己汽车

对此官方举了个例子,即以智己LS7入门车型-搭载90kWh电池的LS7 Elite两驱版为例,拆分电池信贷之后,车身价23.98万元再通过“低息贷”,用户最低首付只需约4.95万元。电池部分月供则为1,299元,完成60期分期信贷后,用户支付19,999元尾款即可获得完整的车电产权,对车辆未来在二手市场的后续流通没有任何损失;此外,届时用户若置换智己车型,还将获得电池尾款免除的特权。

值得一提的是,与传统电池租赁方案不同的是,智己LS7的方案是将价值9~11万元(90kWh/100kWh)的电池产权归属用户所有,电池部分只是采取了分期付款的策略。

智己LS7于今年2月10日上市,定位中大型SUV,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0.98-45.98万元,该车型配备巨幅前穹顶 、YAT 巡航型半幅方向盘、可升降巨幅智慧场景屏等多项创新配置。

据悉,智己LS7在上市不到一个月后就进行了交付,根据官方数据,智己LS7在3月份交付了1937台,4月份销售了1930台,呈现相对稳定的态势。

今年6月初,智己LS7还将发布专门针对城市生活场景的两款全新车型,欲通过智能化创新技术解决日常通勤痛点。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Nicole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