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奔驰将在美国推电动CLA,剑指特斯拉Model 3

发布时间:2023-05-25 14:38:4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梅赛德斯奔驰北美年度经销商会议上,该公司强调了其在电动汽车时代的转型。为了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奔驰透露,正在筹备一系列电动汽车产品阵容,包括将于2024年推出的电动CLA轿车和GLC跨界车。

据消息人士透露,梅赛德斯奔驰即将推出的电动CLA轿车旨在与特斯拉Model 3正面对抗。预计电动版CLA的续航里程将达到400英里,并将于明年在美国上市。

消息人士称,这款电动轿车将比内燃机版本的更大,但设计更流畅,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在车辆内部,该车型将采用奔驰目前车型中使用的数字化座舱。

奔驰希望通过吸引年轻的科技驱动型客户,从特斯拉手中夺取市场份额。除电动CLA外,预计奔驰还将推出一款电动GLC,作为EQC电动跨界车的继任车型,EQC是该品牌在美国推出的首款针对大众市场的电动汽车。

奔驰经销商董事会主席Joseph Agrestra 表示:“我们将推出多款电动汽车,电动汽车肯定是我们的未来。”

今年前三个月,奔驰在美国的电动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251%,达到7,341辆。到目前为止,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推出了五款纯电动车型。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占亚娥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