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雅阁杭州区域上市发布会收官

发布时间:2023-05-27 13:56:50

  5月26日,全新雅阁在杭州上市,现场有五位车主完成了新车交车仪式。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本部东南商务中心主任唐哲介绍了本次上市车型并公布车主限时权益。新车涵盖两大动力类型,共7个版本,其中:e:PHEV强电智混车型市场指导价22.58-25.88万元,锐·T动车型市场指导价17.98-22.88万元。锐·T动舒适版以上车型的购车用户可享至高万元置换补贴和三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按揭可享“首付2万元起,或最高5年0息”超值金融政策,全款购车可享6000元保险补贴。e:PHEV车型购车用户可享充电桩免费送装服务,至高万元置换补贴和三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同时全系还可叠加车机流量5年无限畅享,整车3年或10万公里质保,三电8年或15万公里质保等多重限时权益。


  雅阁自上市以来国内累计销量已超320万辆,全新雅阁凝聚广汽本田25年“质造+智造”底蕴,其中,全新雅阁e:PHEV作为Honda首款搭载e:PHEV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轿车,将成为真正的新电动化科技品,全维重构出行体验,实现智电飞跃。


  全新雅阁是Honda尖端技术集大成者,开发团队怀着“我们要造一台好车”的强烈信念,以“Driven by My ACCORD搭档雅阁,共驱高处”为开发理念,打造出一台让驾驶者萌生“这就是我想要”的车,杭州迅田店内训讲师李华讲解到。


  新车搭载的第四代i-MMD 双电机混动系统由高燃效发动机与全新三电科技组成,以纯电、混合、发动机直驱三大驱动模式带来动力强劲、舒适节能的用车价值。全新2.0L直喷阿特金森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到41%,高速巡航时动力更强、更省油;E-CVT双电机变速箱与PCU功率密度输出控制单元紧密配合,输出335N·m最大扭矩,强劲推背感随叫随到,驾驶感受媲美3.0L V6发动机动力。IPU动力电池重量/体积都减少50%以上,释放车内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此外,新车NEDC工况纯电续航106km,日常通勤用纯电,安静舒适且零油耗。NEDC工况匮电油耗4L/100km,厂家宣传加满一箱油可跑上千公里,做到“有电没电,快省稳不变”。


  1.5T直喷VTEC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经过全新调校,峰值功率扭矩141kW/260N·m,带来更强劲、安静、敏锐的动力体验,车随意动,让更有快感的驾驶乐趣成为中高级车的驾控新基准。


  “智座”全维数控座舱,搭载的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以安全CONNECT为核心,DMC驾驶员状态感知系统让每一项设置专为车主而调整,Cabin Watch后排守护可随时查看后排情况,为从个人到家庭的全领域出行。专为中国用户设计的座舱环境控制旋钮,让用户瞬间切换到最舒适的座舱环境,配合10.2英寸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以及11.5英寸HUD抬头显示,打造出“四屏联动”,带来数字化的科技体验。

  全新进化的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采用5个毫米波雷达+6个声呐传感器+前方摄像头方案,使探测精度和距离大幅提升,新增的FCTW穿行先知、LCCM变道后卫,消除路口和变道的盲区风险。ALCA变道智驾、ACC弯道智驾,极大减轻驾驶疲劳。此外,Honda Parking Pilot智能泊车辅助、LKAS车道保持可实现无标线辅助。


  新车基于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打造,融合高刚性、低重心、轻量化理念,将运动驾驶性能推向更高水准。新车带来低重心修长宽体车身,车身长度达到4980mm,穿越型LED组合尾灯、标志性的腰线和C柱溜背设计,将运动与优雅融为一体,带来更具反差的感官冲击力。


  全新雅阁不仅助力雅阁品牌实现先进感、科技感的全面进阶,更推动广汽本田夯实“混动、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的最全电动化矩阵。以全新雅阁为开端,广汽本田将以更加领先的智电竞争力,开启新能源进阶之路,并将重构引领中高级轿车电动化的新方向,开启智电时代的新一轮消费潮流。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新车涵盖两大动力类型,共7个版本,其中:e:PHEV强电智混车型市场指导价22.58-25.88万元,锐·T动车型市场指导价17.98-22.8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