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市二医院到拱宸桥东地铁站 可以坐公交车直达了

发布时间:2023-05-29 08:52:08

今天,连接杭师大附院(市二医院)与大关北的1203M路开通运营。

1203M路连接地铁拱宸桥东站、地铁大关站,为方便市民乘客前往市二医院,1203M路将开进医院内部停靠,实现地铁与医院“无缝对接”。

有就诊需求的乘客,可以选择“地铁+公交”快捷到达市二医院。如果坐地铁5号线到拱宸桥东站,C口出站,就可以看到公交站台,乘坐1203M路。

如果坐地铁3号线可以到大关站C1口出站,步行不到50米,即可在大关北公交站乘坐1203M路前往市二医院。

1203M路首末班时间:大关北为7:00-17:45;杭师大附院(市二医院)为7:15-18:00。票价1元,各类IC卡及移动支付通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