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纯电续航升至71KM 宋Pro DM-i冠军版杭州上市

发布时间:2023-06-18 11:17:42

6月16日,油电同价 颠覆燃油——宋Pro DM-i冠军版上市发布会杭州站圆满落幕。宋Pro DM-i冠军版携五大颠覆、四大焕新震撼登场,美学进阶,诠释东方韵味!作为“燃油SUV颠覆者”,宋Pro DM-i冠军版实力开启A级SUV油电同价新时代,将颠覆进行到底!

2023年,比亚迪诚意升级,增量不增价,宋Pro DM-i冠军版在迪粉的期待下,焕新而来!本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仅在13.58-15.98万元,为更多家庭用户提供出行新选择!

外观方面,宋Pro DM-i冠军版整车长宽高为4738*1860*1710mm,轴距尺寸达2712mm。风格上承袭龙颜美学,六边形点阵格栅与龙睛大灯交相呼应,搭配19英寸铝合金轮圈极具视觉冲击。值得一提的是,宋Pro DM-i冠军版新增了全新的远山青色,将浑然天成的东方韵味演绎的淋漓尽致。

内饰方面,宋Pro DM-i冠军版配备的8.8英寸悬浮全液晶窄边框仪表增加了导航信息显示功能。新增Apple设备NFC车钥匙,用户可以用iPhone或Apple Watch上锁/解锁车门、启动车辆;新增智能上下电功能,开门进车,车辆自行启动,关门锁车,车辆自行熄火。动力方面,宋Pro DM-i冠军版入门款的纯电续航提升到71KM,并标配直流快充和VTOL移动电站,大幅提升纯电出行便利性。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