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本周即将上市新车早知道 小鹏P7 广汽传祺GS8S领衔

发布时间:2020-04-26 10:35:36

全新君威GS

新车亮点:4月30日上市,换装国VI动力,外观配置升级。

全新君威GS将在4月30日与家族车型一同上市,新车不仅换装了国VI动力,还在设计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大幅提升。

全新君威GS在外观部分采用了带有横贯式镀铬条的全新立体飞翼纹理格栅、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全新运动包围、大尺寸后扰流板等新的设计元素,同时升级了Matrix Pixel矩阵式全LED像素大灯,尾灯也升级至LED光源。

而在内饰部分,其将在延续老款车型整体设计的基础上增加流媒体后视镜、别克eConnect 2.5互联系统,提供百度AI智能语音助手、无线Apple CarPlay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略减至237马力,最大扭矩仍为35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仍为7.2秒。

编辑点评:虽然Brembo刹车、AGR认证座椅以及CDC主动减震均得到保留,而且新款车型的细节更加精致,但最大马力的下调和扭矩平台的变窄依然难以让君威GS受到了一定的质疑。唯有实测成绩才能让它的潜在消费者们信服。

全文总结:虽然疫情的冲击使得车展延缓或停办,车企的生产节奏也不得不放缓,但随着欧洲和国内疫情的好转,车企的新品节奏也在逐步恢复正常。如果这几款车型中没有你的心头好,那相信在接下来的几周,还会有更多符合你期待的车型出现。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