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杭州网约车陆续复工!防护如何?安不安全?实测5个不同平台后发现……

发布时间:2020-02-25 10:23:33

03、首汽约车

全程司机戴口罩,车窗打开通风

车内每天司机自己消毒上传凭证、每3天首汽会安排定点消毒、没有消毒的车不允许出车

除车站上车乘客,其他乘客不需要出示杭州健康绿码

车刚停到我身边的时候,志玲第一眼就看到车门上贴着的提醒,像是吃了一颗定心丸:本车已消毒,请放心乘坐。

入座坐稳了之后,志玲发现前面的座椅贴了张提醒,而扫一下上面的小程序就可以详细看到这辆车的消毒记录,可以说很贴心了。

司机师傅看到志玲对消毒这块比较注意,就聊了起来,原来这些车都是每天司机师傅必须自己消毒,然后上传视频审核才算过关;每3天首汽又会有定点消毒,需要司机自行赶往,也需要登记上传;至于没有消毒的车则是不允许出车的。

消毒是一方面,仔细再看发现扶手箱上贴着申请杭州健康码的二维码,志玲主动询问是否需要出示绿码查看?司机师傅说不需要,现在杭州还是很安全的。这个二维码是专门给车站上车的乘客准备的,提醒一些没有健康码的人申请也同时确认一下这些人的健康码情况。

04、高德打车

全程司机戴口罩,车窗打开通风,不需要提供健康绿码

每日定时检测司机健康状态、每次下客后通风消毒和出车收车进行车辆的全面消毒

平时只跑跑早晚高峰,周末不出车

这个打车功能是在高德地图里的,而里面可以选择的车类是很多的,包括我们前面提到的滴滴打车、首汽约车、曹操专车等。

上车后,座椅上贴了一张申请杭州健康码的二维码和一张承诺书上面写着每日定时检测司机健康状态、每次下客后通风消毒和出车收车进行车辆的全面消毒。

行驶过程中司机全程戴口罩,车窗也一直保持打开通风。路上的车辆较之以往少了很多,而曾经最常堵车的路口也是畅通无阻,司机忍不住吐槽现在的客流量太少了,平时也就跑跑早晚高峰,周末已经不出车了,没有聚会没有娱乐,大家一般都待在家里。最后还是来了一句,“不过也是特殊时期,安全最重要,真的天天关注疫情的进展,杭州数据这几天都0增长,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

来源:9楼(my19lou) 作者:松子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