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星途LX 1.5T车型官图曝光 将于7月15日上市

发布时间:2020-07-08 11:28:24

日前,星途官方曝光了发布了星途LX 1.5T车型的官方图,新车将于7月15日上市。据悉,新车外观设计基本延续在售车型的风格。目前,星途LX仅提供1.6T发动机。

外观方面,星途LX 1.5T车型外观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网、下进气口等位置使用了大量横向线条。而星轨式LED灯带与“星际矩阵式”LED大灯形成了贯穿式结构,一定程度上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尾灯部分同样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的设计,配合横向宽度拉伸的特征线条,让车尾设计语言偏向极致简洁之余,更与前脸的横向设计相呼应。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搭载的Lion3.0雄狮智云系统将迎来全面升级,此外还将提供包含17项ADAS功能在内的L2.5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另外还搭载了同级独有的AR增强实景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代号SQRE4T15C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kW(156PS)。对比在售车型,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预计将作为星途LX车系的入门车型。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宇智波民 编辑:汽车实习生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