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横穿整个之江新城只要12分钟 杭州彩虹快速路西延工程之江段下月通车

发布时间:2021-03-29 15:15:05

都市快报讯 经常开车走彩虹快速路的人肯定很有体会,过了之江大桥后,彩虹快速路就“断”了,路况拥堵、行车不便。这样的状况即将改变。


2月初,彩虹快速路西延工程富阳段已经通车,让市民切身感受到了便利。我们从市拥江办了解到,彩虹快速路西延工程之江段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4月底可以通车。

杭富城际线附属工程(彩虹快速路西延工程)路线总体呈东西走向,东起麦岭沙互通,西至新320国道以南,全长约17公里。其中,西湖区之江段长约9公里,富阳段约8公里。

之江段主路道路等级为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兼顾城市快速路功能,设计速度80km/h。通车后,横穿整个之江新城,行车时间有望从原先20-30分钟缩短到12分钟。

彩虹快速路西延富阳段也采用一级公路标准,主路双向六车道。彩虹快速路西延工程之江段通车后,市民从主城区驾车出行沿着彩虹快速路过之江大桥后,可继续前行,一路横穿之江新城直达富阳。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制图 高薇 通讯员 王佳彬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