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新年暴击!超10家车企20余款车型涨价!

发布时间:2023-01-03 10:55:52

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上汽大众针对ID.3/ID.4 X/ID.6 X三款车型进行调整,除ID.3纯净智享版涨价1.3万元外,其它车型均涨价6600元,而一汽-大众同样针对ID.4 CROZZ/ID.6 CROZZ两款车型售价进行调整,上涨幅度同样为6600元。

东风新能源:纳米BOX调整后官方指导价格为7.47-7.97万元,其中续航331公里车型价格上涨9000元,续航里程351公里车型价格上涨8500元。此外,官方也对车型名称也进行了变更,名称分别为331KM标准型、331KM进阶型、351KM标准型以及351KM进阶型。

根据多家车企通知,此次涨价主要由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及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未来包括吉利、睿蓝、几何等品牌也将迎来上涨。值得一提的是,也有部分车企宣布国补取消后也不涨价,新能源国家补贴政策的差额由厂家承担,例如小鹏汽车、长城魏牌等,此举相当于变相涨价。与此同时,也有部分品牌推出保价,例如上汽通用五菱、岚图汽车等,承诺在某个时间之前保持补贴前售价,此举相当于延长国家补贴。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小鑫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