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实用

如果乘车的危险不可避免,那么作为一个女生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8-08-27 12:49:55

PART2:自驾安全防范

或许有很多读者会说,现在很多女生都自己开车,这样就能够规避大部分风险。其实并非如此,也正是因为女生独自开车的情况增多,其实给不法分子制造了一些可趁之机。因此在这里,我们也对开车的女生提供一些防范建议。

① 孤身一人在停车场取车时,如果发现驾驶座一侧停了辆面包车,从副驾那一侧进入车内,并快速锁门。堤防面包车内可能是伺机行动的劫匪的情况。 

② 上车后先锁门,贵重物品放在副驾座位底下,下车带走或放在后备箱。 

③ 遇到陌生人问话,车窗只摇下1/3。 

④ 女生自驾车,尽量别贴不透光的玻璃膜,如果发生危险状况,能够呼救并引起车外人的注意。 

⑤ 停车时尽量不要开窗,防止他人在车外伸手到车内打开车门。 

⑥ 加完油下车付钱时一定锁好车门,回车上前先观察下车内情况。

⑦ 最好安装行车记录仪 。

虽然我们希望这些自救和预防手段永远用不到,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安宁。但也不妨为自己和家人做好万全准备,面对世事的汹涌。


来源:名车志Daily × 摩尔小姐联合制作 作者:陈泰山、万湑龙 图片//网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