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实用

新能源车自燃频发,一定就是整车厂背锅吗?

发布时间:2019-06-24 10:49:06

正确处理自燃,保障人身安全

最后,就是在出现自燃情况时,应该如何处理?

首先第一步,就是要保障人身安全。因为电动车不同于普通的燃油车,一般其自燃前都会冒出白烟并在极短时间内迅速起火自燃,而且由于电池本身的化学特性,一般的灭火器对其并不起作用。因此在电动车出现自燃征兆时,应该提前远离并疏散人群。

在保障人身安全以后,及时通知消防人员,并在电话里讲清楚车辆性质,以便消防人员能够准备对应的灭火器材。当然,对于电动车起火自燃的事件,我们也不应该过度恐慌,毕竟燃油车使用不当,同样会引发自燃事故。但防范于未然,对于电动车的安全问题,还需要车企、社会以及相关法律的完善来进行弥补。

来源:新浪汽车 二师兄玩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