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实用

汽车空调有异味怎么清除?上车后立即开空调?这些错误的使用方法不要再有了

发布时间:2019-08-20 08:50:08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车主们对汽车空调的使用也越来越频繁。

但是,在使用空调的过程中,存在很多误区,汽车空调,小伙伴们你们用对了吗?

不正确的汽车空调使用,会造成怎样的危害,你们知道吗?

那今儿个小编就带小伙伴们学习一下,常见或者常会走的小误区。

误区一 

上车后立即开空调 

我身边的朋友就是活脱脱的例子,一上车就开空调,大家都懂的,刚发动车(尤其是在外暴晒后的车内),空调开起来,那股热浪……

此时是因为引擎刚刚运作,还没反应过来,你就给施加压力,肯定“忙不过来啦”。

最佳的方法是进入车内以后,打开车窗通风,通过在行驶中内外空气流动来降低车内温度,之后再打开空调降温。

误区二 

内循环一开到底 

大家都知道内循环制冷效果好而且省油,事实上,时间久了会导致车内空气质量越来越差,空气含氧量也会越来越低,不仅会对你的呼吸系统造成伤害,某些极端条件下甚至会出现头晕缺氧的情况,所以正确的使用空调系统,大意不得,毕竟好的身体才是“本钱”嘛。

误区三 

空调长期处于休眠期 

还有我发现有些小伙伴很少甚至从来不使用空调,且不知这样长期的搁置容易滋生很多霉菌,影响车内外空气质量,可以在天气好的时候,将车开到室外空旷地带,车门窗全部打开,空调风量调到最大,持续十到二十分钟即可。

如果有霉菌的话,那就及时更换空调滤芯,对车辆空调风道进行清洗。

来源:大众公社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