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实用

汽车有异响怎么解决?先排除车门限位器、车门密封条、车门铰链这3个位置

发布时间:2019-09-11 10:05:20

车子用的时间久了都会出现一些或大或小的问题,比如说车门异响,上下车时车门咯吱咯吱响确实很烦人,那怎么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其实车门的异响多来自这几个地方,所以要仔细检查下面几个点。

NO.1 车门限位器

车门限位器这个东西主要作用就是限制了开门的角度,所以说如果出现了响声很可能就是限位器的效果出现了问题,尤其是使用时间长的车有些地方已经锈住了,所以要用润滑剂多进行润滑,避免车门关不紧。

车门上只需要涂抹一些润滑油,这样车门限制位的滞涩感就会减少,那就可以很大程度地改善异响这种情况,而且也会避免车门限位器磨损严重或者是出现金属疲劳,从而导致一些不好的情况发生。

NO.2 车门的密封条

别看密封条很不起眼,其实对于保护汽车是十分重要的。因为密封条可以让车门更加密闭,但是由于密封条的材质一般都是橡胶的,很容易出现问题,比如时间一久再加上温度变化,很容易老化,出现断裂。还有就是风吹多了密封条会变得很硬,这会使汽车在路上行驶的时候风声变大不少,而且下雨的时候还容易造成车厢漏水,所以一旦发现密封条损伤严重或老化程度较大,一定要及时更换密封条,这样也更省事一些。

NO.3 车门的铰链

铰链是车门和车子连接的地方,很容易出现问题,家里的门也经常会发出声响,道理是一样的。所以在平时开关门的时候就要注意一下,不要用力太大,而且每过一段时间就要进行润滑,要不然就会产生损耗,也会发出声音。

车门异响问题出在哪里 做好这三处检查 解决异响

使车门出现很大噪音的原因大概就是这么多,其实解决的方法都比较简单。只要在平时使用汽车的时候可以注意这些小细节,发现问题及时作出反应,一般情况下就不会出现问题。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