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实用

这些车祸事故千万不要选择私了,否则可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后果

发布时间:2019-10-08 14:15:01

中国的汽车保有量越来越多,而基本上每一个司机都会经历过一些小的刮蹭或是碰撞,一般不是很严重的话很多人会选择私了,毕竟大家的时间都很宝贵,而且不少人也怕麻烦,还担心可能会被扣分。再者啥事都要劳烦交警的话,那交警可真的要累死了,不过有一些事故即便没造成什么大的损失也必须要麻烦交警处理,否则可能会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后果,下面就讲一讲哪些事故最好不要私了。

机动车手续不齐全的

机动车手续包括车牌号、交强险标志、检验合格标志,没有这些手续的车辆被称作“三无车”,属于非法上路,在交管部门和保险公司都是不被承认的。如果和这些这辆发生事故,一定要报警处理,否则事后的理赔会让你大伤脑经,即耽误时间又耽误精力,甚至还会蒙受超出的经济损失,实在得不偿失。

对方涉嫌酒驾、毒驾

虽然现在酒驾等方面在严格的监管下比前些年好了不少,但是依旧有不少人无视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仍然酒后驾驶。如果发生事故后,发现对方疑似酒驾、醉驾的,一定要报警,一来减轻自己的责任,二来许多人酒后不清醒,会胡搅蛮缠甚至人身攻击,为了自己和他人着想,一定要让这种人付出应有的代价。而毒驾更不用说了,但由于“毒驾”相对隐蔽,很多人分辨不了,所以只要觉得对方比较反常或是不对劲的最好还是报警比较好。

对方无证驾驶

发生事故后双方协商时一定要出具驾驶证,且驾驶证要符合其所驾车辆资质,不然就属于无证驾驶,而且就算是对方驾照丢失,正在补办中,也需要交警来进行核实。同三无车辆一样,为避免无尽的扯皮,报警是最稳妥的,否则最后吃亏的还是自己。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蒋俊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