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实用

车上这四个部件换新后,旧的要带走!老司机:随便一卖就一箱油钱

发布时间:2019-12-02 15:51:36

大家都知道现在汽车的制造水平是比较高的,车子的质量也是越来越好。但是车子的部件是非常多的,使用时间一长难免会出现一些故障或者问题,影响车辆的正常使用,需要对这些故障部件进行维修或者更换。但是车辆更换下来的部件,车主要记得将旧部件带走,尤其是下面这四个部件换新后。老司机表示,将旧的部件带走随便一卖就是一箱油钱。

第一个部件就是蓄电池,这个部件对车辆的使用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它出现问题,车辆基本上就没有办法正常启动。但是这个部件的使用寿命没有那么长,如果它在工作中出现了问题,将车辆送去维修,基本上都是要对它进行更换。但是这个部件也是有回收价值的,将旧的带走能买一个一百多块钱。

第二个部件就是旧轮胎和旧钢圈。这个部件可以说是易耗品了,因为它是车上和地面接触的唯一一个部件。通常更换轮胎大都是因为橡胶老化的缘故,如果继续使用,车子很有可能会发生爆胎。但是它也有回收价值,我们更换后带走也能卖个好价钱。

第三个部件就是压缩机。这个部件对车子空调的使用有很大的影响,如果这个部件出现问题,基本都是里边的小零件坏了,但是维修难度较大而且价值不高,一般也是对它进行更换的。换新之后,我们将旧部件带走,也是能换不少钱的。

第四个部件就是三元催化器。这个部件是车上尾气净化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可以将车辆产生的有害气体转化成无害的排出,如果这个部件出现问题,尾气排放就会不合格,车辆年检的时候很难过关。但是这个部件更换之后,将旧部件拿走买掉,光里边的稀有金属就值不少钱。不过这个部件更换一个最起码也得三四千块钱,所以能不更换还是不更换的好。

它的材质很坚硬,一般不会出现损坏,通常尾气不合格都是里面滤网被堵塞造成的。但是我们将它堵塞物质清除一下,它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将车辆送到4S店打吊瓶清洗就可以了,想要省钱也可以使用专门的三元催化清洗剂。在加油之前倒入油箱,开车行驶三四十公里就可以了。在行驶过程中,三元催化器当中的堵塞物质就可以和废气一起排出,让它正常工作。一般三四十块钱就可以买到,车主可以试试看。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