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实用

建议大家:开车犯困别喝红牛, 教你正确做法,一路清醒又安全

发布时间:2019-12-02 15:52:15

买车的人越来越多,现在私家车这么普及,很多人都会选择自驾返乡,虽然会方便舒适,但是驾驶时间太长很容易犯困。对于驾驶者来说,开车犯困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即耽误事,又存在很大的危险性。

入秋后天气凉爽,没有夏天的闷热睡觉刚刚好。睡觉当然好,但在行驶中打瞌睡的话就非常危险了。有多少交通事故是因为犯困而发生的?多少人因为疲劳驾驶而丧命!惊人的数字看都不敢看。 为了防范疲劳驾驶造成危险意外,给大家分享一些实用的提神醒脑秘籍,安全驾驶 。

一、长途司机防瞌睡提醒神器

很多原因都可能导致人在开车的时候犯困,这种情形下开车,带来的危害绝不比酒后驾车小!怎样才能保持自己开车时候的清醒呢?

长途开车,最怕的就是疲劳驾驶,不妨备上这样一款放瞌睡神器,内置电子感应器,可自己设置灵敏度,头部倾斜时,将会迅速做出反应发出警报,提醒司机回归专注驾驶。

女司机独自开车必备,一旦瞌睡,低头的时候提醒器就会发出警醒声音,佩戴在耳后,刺激中枢神经,帮助安全出行,所以有一个提醒你的东西还是挺有必要的。

二、按摩腰靠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验,在长时间的驾驶后,腰部会感到僵硬与酸痛。很多人会选择人工按摩来缓解酸痛,但是面对高额的费用,很多人都会望而却步,外加上没有多余的时间来进行按摩,而车载按摩腰靠完美的这两种问题,而且还可以家用与办公。

无论是短途还是长途坐姿一定要舒服,这样司机才能专心致志开好车。建议各位车主们可以准备一款舒适的腰部靠垫,让司机在行车途中也能享受到舒服的按摩,缓解全身疲劳,改善姿势及锻炼身体,告别瞌睡。

三、车载充气床

相信大家也都出现过这种情况吧?在自驾游旅行中,无论是开车的还是坐车的,我们都会感觉到很疲惫,很想要躺着休息一会。而充气床就是可以缓解这种情况的最佳选择,我们不仅可以在上面坐着,而且还可以在上面躺着,很是方便呢。

四、听动感的旋律

音乐是个奇妙的东西,它能催人入睡,也能让你精神抖擞。当然,这需要一些旋律动感激昂的曲子,最好是能跟着哼唱,哪怕你连词都不会,只要张张嘴就行。因为你的每一个动作,都会勾起大脑的活跃度。不过,在车内听音乐,要记得音量不宜太大,以免影响路况判断。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