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实用

杭州市机动车检验可以办理了,记得必须先预约!

发布时间:2020-02-25 09:12:14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依据《关于杭州市企业严格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工的通告》等有关要求,自2020年2月24日起,社会化检验机构经政府备案通过后,将陆续开始检验车辆了。

切记!先预约后检验

为避免人员扎堆聚集,除持有疫情防控专用通行证车辆及其他特种车辆外,均需预约,未预约车辆一律不予受理。

个人车辆进行安全技术检验前,通过交通安全综合管理服务平台(https://gab.122.gov.cn/m/index/)和交管12123APP

进入【机动车业务】》【机动车检验预约】》开始机动车检验预约流程

预约开放时间为每日7时至23时,需提前1至15天完成预约,取消预约需提前12小时,多次重复取消用户将被锁定,并在2个月内无法再次预约。

单位车辆进行安全技术检验前,通过拨打各检验机构电话的方式进行预约。

牢记!允许延后办理

公安交警部门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对因疫情导致的机动车逾期未检验的,不予处罚。对因逾期未检验可能导致机动车达到报废标准的,统一延长期限,待疫情防控结束后,车主应尽快办理。

谨记!做好安全防护

前往办事的群众原则上“一事一人”,必须佩戴口罩,出示“杭州健康码”、身份证明,提供联系方式,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即办即走,非办事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办公区域和检测车间。

温馨提醒

因我市各社会化检验机构的复工进度各不相同,请广大市民群众提前拨打以下检验机构咨询电话进行询问和预约,经确认后再办理车辆检验业务,各检验机构的恢复时间以实际恢复情况为准,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积极配合。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