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实用

购车省钱妙招!哪些车是真优惠/哪些只是套路深?

发布时间:2020-04-28 14:06:30

01、配置加装车型的优惠

4S往往会准备一批非官方配置的车型,本质上就是在低配车基础上加装配置,然后自行设定售价出售。

譬如说4S选择一款指导价12万、优惠1万的低配车,加装配置后提价为13.5万,再对外声称优惠2万元,本质上相当于提升配置后加价5000元。

然而,加装的配置真的值5000元吗?加装的车型会不会是库存车、展车?这或许只有4S自己知道。

02、计算“礼包”在内的“综合优惠”

如今4S店出售的车型,大多会包含一系列的所谓“精品”,在宣传的时候,往往会打出这样的广告语:综合优惠XX万,最高优惠XX万,赠送价值XX万礼包。实质上,真正的现金优惠只是少数,“优惠”中的很大一部分,都是这些礼包的“价格”。至于这些“礼包”实际值多少钱?问问某宝就知道了。

03、贷款购车才能享受的优惠

如今贷款买车的人越来越多,4S自然不会放过这方面。通过将免息、免手续费等也计入优惠额度吸引眼球,也是很自然的事情。但是,有些商家可能会通过虚报贷款利息、手续费来进行非法获利哦!

04、置换优惠、置换补贴

这是针对以旧换新的准车主的优惠政策,是把自己的旧车卖给4S才能享受的额外优惠部分。不过,这一过程中,4S完全可以通过压低评估价格来进行额外获利。

05、国家补贴充当“优惠”

诸如购置税、节能补贴等,都是国家的优惠政策,然而很多4S都会将其算作自己的“优惠”额度。因此,买有补贴的车型时,一定要撇掉补贴来谈优惠!

面对以上这些情况时,我们必须要擦亮眼睛,识别出经销商的这一系列“障眼法”!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