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实用

汽车也需要防晒?上车就开空调会危害健康?

发布时间:2020-06-11 09:50:01

第一招:贴膜选择防爆隔热膜

与人们防晒相似,给汽车贴膜就相当于给车子涂了防晒霜,这也是做好防晒最简单的办法。

隔热膜会通过反光和隔离来达到“防晒”的目的,不过小编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大厂生产的隔热膜,这样隔热效率和效果才不错。

第二招:打蜡封釉

除了为爱车涂抹防晒霜之外,大家还可以加涂一层隔离霜,这个隔离霜就是打蜡封釉,车子在持续的暴晒下,除了内部部件可能损坏外,车漆也是很脆弱的一点。

打蜡封釉虽然不像隔热膜能直接减少热量的进入,但可以防止紫外线以及车漆的褪色,这点也是相当重要的。

第三招:遮阳物件

我认为这招是成本最低且最方便的一种防晒方法了,就像遮阳伞一样,汽车也有自己的“遮阳伞”。

比如一些厂家根据车窗比例发明的遮阳网就很有效果,同时方便收纳,深受各位车主的喜欢,

另外为爱车加装遮阳帘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样不仅能防晒,还能增加车子的高档感。

除此之外,小编觉得停车位置也非常重要,大家尽量选择一些阴凉的地方停车。

有条件的可以选择地下停车场,这样就可以从源头上解决暴晒的问题了。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何华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