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实用

爱车天窗漏水,含着泪也要用吗?这一招解决问题!

发布时间:2020-06-16 08:46:06

说到汽车天窗,消费者往往有两种声音:一种认为天窗没什么用,另一种则觉得十分有用。不管有没有用,这一种情况总会让你神经紧绷,下雨天!“我忘记关天窗了”、“天窗排水孔堵了,电脑模块被水泡了”。轻者晾个三五天、重者还要花个大几万。本期我们就来聊聊天窗漏水的问题。

每年到了雨季,大可以去修理厂看下,满地的车底海绵,车内地板全部揭开,五花八门的晾晒场景,这都是车内进水导致的。

南方地区有可能是洪涝灾害迫于无奈,但是多数是因为忘记关天窗和排水孔堵塞引起的漏水。

第一、水可能会从天窗排水孔里漫出来,如果只是导致车顶棚阴水,还算比较好发现,问题不大。

第二、还有可能流到车内后视镜处,也比较好发现,但是这种情况比较少。

第三、最有可能顺着A柱流到驾驶舱底下,出现这种情况是比较难发现的。因为驾驶舱底下有两层海绵,往往需要等到海绵吸满了,车主才会发现!

或者是下面的电子模块坏了,出现着车困难、仪表指示灯警告时,才被发现!还有就是臭味弥漫出来了,这一情况才被发觉!

如果已经产生这种后果,解决的方法,就是只能晾干、更换电子模块(如下图,都是雨季晾干的车),还不能暴晒!

另外电子模块损坏一个,就要花大几千更换,有的车脚底下有好几个不同的模块,不同车的价格不等。总而言之,天窗排水管堵了非常坑,怀疑人生的感觉。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