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实用

杭州小伙分享车牌过户流程,这种情况可以直接少做一步

发布时间:2020-11-06 14:28:19

近日19楼网友@yungeo分享了详细的二手车过户流程所需材料,每个步骤耗费时间都写得一清二楚,就连窗口名都写上了,还说了个少排队的小妙招……

两年前我老婆的小姨父苦于摇号多年无果,花了近4万块拍了块儿车牌,没想到过了两个月她小姨就摇到号了,刚好我老婆需要用车,就买了辆车,用了小姨的指标上牌;去年12月我在摇号30个月后幸运地摇到号了,拖了近一年后在前几天去石祥路589号杭州汽车城把车牌换成我的指标,总结下流程,相比省内转籍要简单一些、所需材料也少,流水账如下:

01 准备资料

1. 浙A指标提前打印(黑白即可)

2. 卖方车主身份证、买方身份证原件(无需复印,现场工作人员复印)

3. 机动车登记证书

4. 行驶证:之前看19楼里的帖子,准备了交强险正副本、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均未用上,特别是身份证复印件,工作人员说你复印的不适用,她拿去复印后,是将双方身份证、行驶证复印到了同一张A4纸上)。

10.19号是周一,特别堵,我在老余杭这边住,早上7点40出发,没想到堵车太厉害,被高德导航导到荆大路转振华西路,荆大路又窄又烂泥多车多,到地方的时候已经8点40多了,排队已经排到门口了,门口保安会问你是办什么业务,车检走右边,过户走左边进门,两边车道是隔离的。

19楼网友@兔子妖怪

等了不久,进门后车道很窄,进门处5米左右可以并排行进两辆车,有的车就靠右边停车,师傅帮忙拓印车架号和拆车牌;

来源:19楼(my19lou)综合整理自19楼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