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实用

尊贵的二手车主避雷指南!如何便宜买好车

发布时间:2020-11-16 10:01:58

二手车市场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但凡做了二手车,买过新车的都会后悔。”诚然,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购置一辆二手车可以满足基本的用车需求。

可是该行业鱼龙混杂,如果不具备一定的警惕意识,盲目听信别人的安排轻易下手,那就会造成极大损失。今天我们就来谈谈,买二手车里最需要规避的几个“坑”。

//杜绝“捡便宜”思想

一直以来,二手车的圈子就认同“一车一况一价”的原则,每一辆车子都具备独特的商品属性,不会出现较大的价格落差。

虽然名义上是“二手”,可是交易过程中的标价却不会因此折损。如果是抱着捡便宜、淘好货的思想试水二手车圈,则需要三思而后行。

花低价买高配、花少钱买好车虽然存在一定可能,可这种好事可遇不可求。

//不可偏信卖家

在选购的过程当中,由于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购买二手车,极其容易被卖家牵着鼻子走,失去正确的判断力。

例如卖家总是宣称“绝不售卖泡水车事故车”“所有车辆全部没有经过大修”,借此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然后避重就轻表示“除稍微剐蹭外没有任何问题”“公里数少车况极佳”,却全然不提其他问题。

如果遇到这种情况,该车则极有可能还有较大隐患。

来源: 腾讯汽车 作者:何华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