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实用

强寒潮将至!行车安全“三宝”同时送达!

发布时间:2020-12-29 09:04:15

上周末,大家是不是都沉浸在冬日的暖阳里,然鹅,冷空气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看完本周气象预报,小编已经默默拿出了羽绒服、大棉裤。

根据气象分析,“速冻”是这次寒潮天气过程的最大特点,一方面是冷空气移动速度很快,风寒效应明显;另一方面是降温速度更快,一些区域更是“断崖式”降温。同时,临安、建德等山区将伴有雨雪天气,这些都将“打包”好,一次到位。

雨雪天路面湿滑,加之风力强、温度低,雨雪后的路面很容易结冰,在这里我们提醒大家还是尽量避免自驾车辆出行。确需开车的,一定要牢记:“降速、控距、亮尾”安全三宝。


来源:杭州交警、公安部交通管理局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