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实用

为何聪明人买车喜欢白色?不是因为没钱,这些优点不得不承认

发布时间:2021-03-24 10:15:40

年轻人的个性特立独行,喜欢接受新事物,就拿买车这件事来说,年轻人不喜欢常见的黑色和白色车漆。很多年轻人买车时专门要选择一些夸张的颜色,这些配色更张扬,个性,可是一些成熟的车主选车的时候却不喜欢丰富多变的色彩,而是爱买白色。

聪明人选择白色汽车的第1个原因就是白色的汽车耐脏。

白色的汽车看起来颜色更浅,似乎更容易染上灰尘,其实白色的汽车上留下的灰尘也不容易看见,反而比黑色以及其他夸张的颜色更耐脏。黑色红色以及其他对比鲜明的车漆只要留下一些小灰尘,很容易会显示出来,白色就不会。

第2个原因是白色的汽车更安全。

到了光线昏暗的时候,白色的汽车因为车漆亮度比较高,更容易反射路边的光线,容易被人看见。黑色的汽车很容易被笼罩在夜幕中,不容易被注意到,夜晚开黑车出门,危险系数更高,白色的汽车无形之中增加了安全性。

第3个原因是白色的汽车显大。

家用代步车中白色汽车的销量最高,普及度最广,因为白色汽车显大。同品牌、同型号的汽车中,白色比黑色红色以及其他颜色看起来略大一些,那些买豪车的车主不喜欢买白色,就是因为白色虽然显大,但是也显得廉价,不如黑车低调奢华。

第4个原因是白色容易补漆。

白色的车漆因为成分比较简单,很容易就能调出相似的颜色。有些年轻人因为追求个性,选择了色彩鲜明的颜色,这些车漆被划伤后很难调到和原厂车漆一模一样的颜色,补完漆后色差特别大,聪明人选白色就不会有这种烦恼。

来源:盖世汽车评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