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实用

好轮胎,其实只需500块!

发布时间:2021-06-01 09:48:07

米其林PS4、PS4S,马牌MC6、CPC6都是大家公认的高性能好轮胎,可它们动辄上千块的单条轮胎售价,确实也不是普通老百姓能够消受得起的......好在,目前市场上还暗藏着一些价格亲民的好胎,它们或因为宣传不够、装车量低,又或是因为品牌知名度不高等原因,并不为大众所熟知。所以今天,我将为大家推荐5款性价比颇高的好胎,只需500元左右就能买到215/50 R17的主流尺寸。如果你近期有换胎打算的话,不妨赶紧将本文收藏吧!

RE003属于普利司通品牌旗下的搏天族运动系列,与赛道爱好者常换的半热熔轮胎RE-71R,以及高尔夫GTI原厂配的S001同属一个系列。如果我告诉你,就连曾经F1的官方用胎都出自搏天族系列,大家应该就明白这款RE003绝非等闲之辈了吧?和米其林PS4以及马牌MC6一样,普利司通RE003也是一款定位高性能的街道运动型轮胎。只可惜,较低的知名度,让很多人在升级改装轮胎时,直接将其忽略了。

其实,RE003的花纹已经展现了它的过人之处,宽大的纹路设计,可以有效杜绝在激烈驾驶时轮胎花纹被路面直接撕裂的尴尬,并且在日常行驶中还能降低卡石子的几率。

此外,RE003外侧胎面与胎肩合为一体的胎肩连接块,还能在车辆过弯、吃到胎肩时提供更出色的侧向抓地力以及转向牵引力。而轮胎正中间的脉冲式中央排水槽则保证了RE003的排水性能,避免其沦为一条只适用于晴天使用的运动型轮胎。

来源: 萝卜报告 作者:于泽潭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