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实用

夏天气温过高怎么办?小编教你停车小技巧

发布时间:2021-06-08 09:51:15

夏天怎么停车?最好肯定是找阴凉的地方了,比如说室内停车场、大楼的背后、树荫底下等等。当然也还有一些其他技巧和注意事项:

1.停树荫底下的时候一定要观察下树底下有没有鸟粪、树胶之类的东西,因为鸟粪、树胶等这些东西除了不好打理之外,更可怕的是对车漆有腐蚀的作用,能避就避

2.如果没有阴凉的地方,只能暴晒的话,要采取车头背阳,车尾对阳的方式。由于一般的车后窗都比前窗小,停车时车辆背向阳光照射方向时车内温度上升会比较缓慢。所以停车的时候尽量不要让迎着太阳,当然这样做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强烈的阳光还容易加速车辆各部件的老化速度。背向阳光可以让车的仪表台及相关部件寿命长点。

3.学会使用遮阳板。顾名思义,这个就不多做解释了

4.学会使用天窗。当然这个有一个前提就是车要在你周围的时候,可以上翘开着天窗,热流正好从上面透出

5.关于车内空调。关闭空调之前先将空调的A/C开关关上,继续让冷风吹出来。这样做是减少冷气留在空调管道中的量,避免与相对温度较高的空气结合产生水滴,从而减少发霉的可能性。

6.利用瓶装水。这个说的就很专业了,自己当时也没记太清,后来还是在网上找到的解释:当瓶装水放置在温度很高的汽车后备厢里时,高温会让聚酯瓶发生变化,导致更多的有害物质渗透进入水中,成为健康隐患。当然,就算是车内的温度不高,也得经常注意瓶装水的保质期,一定要在短期内把开封的水喝完,瓶装水在开封之后,如果短期之内不及时喝完,很容易滋生各种细菌,发生变质,对身体带来不利的影响。

7.利用防晒衣。这个就不多说了,和现在美女们的防晒衣是一样的道理。

来源:生活妙招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