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实用

防御性驾驶 | 高速收费通道怎么选?

发布时间:2021-08-09 09:46:18

下高速了,收费通道你怎么选?

这个问题你有没有考虑过?

或者下意识的回答,

走排队少的。

显然,

这不是一个预防和预测危险的答案。

其实收费站也是事故多发地段

所以收费通道选择就很有讲究了

事故案例一

5月13日11时许,在G25长深高速公路灵桥收费站出口处,一辆红色的重型半挂车因驾驶员疲劳驾驶在进入收费通道前毫无提前减速迹象,径直一头撞上前面正在等候缴费的前车的车尾,导致前车又向前顶撞了另一辆蓝色重型半挂车的车尾,事故造成三车不同程度受损,中间车内两人受轻伤。

结论一  

不选择车道直对的收费通道:减少被其他车辆追尾的可能性。

没得选择的话,记住一个原则“停车后看”,只要是停车等候时,你就要时刻观察后车的动态。

来源:杭州高速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