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实用

急,近期易发生!开车的朋友们,这个事情你一定要当心......

发布时间:2021-12-21 09:55:44

又到了脱衣靠勇气,洗衣靠毅力,起床靠爆发力的时候了。

在寒冷的冬天,很多驾驶员在上车后,都会习惯开启暖风,给自己营造一个舒适的驾乘环境。

但是!请注意!车内暖气正确使用也是有门道的!

不然就会像这位胡师傅一样有大麻烦了!

12月15日凌晨6点多,梁师傅驾驶一辆宁波牌照的重型半挂车行驶到S9苏台高速往台州方向166公里附近时,后方突然传来剧烈碰撞的声音,他明显感到车身抖动了一下,连忙靠边停车查看,只见一辆重型货车不偏不倚地撞在自己车尾部,后车驾驶员还被卡在驾驶室呼救。见此情形,他连忙打电话报警。

接到报警后,绍兴高速交警六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并联系消防、施救等部门一起处置,通过切割变形的驾驶室,将被卡的驾驶员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经过快速勘查和施救,现场恢复通行。

据前车驾驶员梁师傅称,今天凌晨他驾驶车辆从江苏苏州到浙江台州送货,开到事发路段时,他处在慢车道上,因为车子有点故障,车速比较慢,大概在30公里每小时左右,本来打算到前方出口下高速检查车辆,却没想到在离出口不到4公里的路上被追尾了。

后车驾驶员胡师傅告诉民警,今天凌晨4点多他驾驶这辆金华牌照的货车从义乌出发到台州送货,开到事发路段时,当时路上车比较少,因为天气较冷,他车上的暖气一直开的都比较大,人有点迷糊了。自己的车怎么会撞到前方车辆,他自己都讲不清楚。

据交警现场勘查,事故现场未发现明显制动痕迹,判断胡师傅在发生碰撞前未采取及时有效措施避免事故发生。所幸当时车速不快,碰撞只导致胡师傅腿部受伤,其他并无大碍。

肇事的胡师傅已经有25年的驾龄了,他表示此前自己从未发生过这么严重的事故,这次要从中吸取教训,开车时一定要精力集中,确保行车安全。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余杭公安、平安时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