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截至昨日18点客流3.7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9-06-26 09:43:53

对地面道路起到了分流效果 文一路隧道可以60码畅行

地下人流如此拥挤,地面上又如何呢?

昨天早高峰的文一西路,依然车来车往。刚好是下雨天,车流行驶缓慢。

“目前还看不出变化,地铁的分流效果,至少要一个月后才能进行统计。”一位站在文一西路古墩路口的辅警表示,地铁5号线开通,对城西道路来说是个好消息,长久来看,肯定是有益的,“往未来科技城方向的道路,特别是阿里巴巴园区附近,肯定能缓解不少压力。”

在文一西路崇义路口,西溪蝶园南区的保安说,小区里不少业主都想坐地铁出行,“最好能在地铁站附近建立一个停车场,换乘出行”。

住在未来科技城的季女士,昨天依然选择开车上班,“我们家更靠近老余杭,还是等年底5号线二期的绿汀路站开通后,再坐地铁上班吧。”

不过季女士也感受到了5号线的好处,早高峰和平常一样的时间,文一路隧道内竟然没有“红色”出现,“隧道内全程可以60码通行,仅在白荡海上高架那个口子,堵了五六分钟,地铁分流的效果还是有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记者 岳雁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