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杭州火车东站,“未来枢纽”蝶变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9-07-01 12:48:09

链接

杭州市计划实施的火车东站服务大提升项目

围绕杭州火车东站服务大提升,杭州市已排定15个服务提升项目,其中11个项目将按照“6月出台实施方案、9月形成阶段性成果、年底前基本完成”的要求抓好落实,同时做好建设王家井上匝道人行过街设施、实施东站亮灯工程、推进出租车通道改造、探索研究增设平行扶梯和快速路直达东站等4个项目的方案谋划、论证或前期工作,创造条件尽快启动,努力让旅客群众出行更便捷、更安全、更舒心。近期实施的11个项目为:

项目1:优化导引标识。完成杭州东站建筑主体的“城市客厅”、周边广场区域导视系统设计,完成周边城市道路等导视系统提升改造,注重运用国际化语言,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项目2:强化东站枢纽周边交通疏导管理。对东站枢纽周边约3平方公里范围交通进行优化,进一步提高通行效率。

项目3:实施停车“先离场、后缴费”。对东站配套停车场库软硬件系统进行优化更新,方便旅客接送停车。

项目4:实施高铁到地铁“免检换乘”。解决高铁、地铁“二次安检”问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方便旅客换乘。

项目5:提升文化体验。在候车大厅、到达层出口等区域,因地制宜增设城市文化景观装置,方便旅客留影;增设文化体验、文化消费、城市公益广告等设施,增加杭州产品元素供给。

项目6:建设城市大脑杭州东站系统。对“智慧杭东”APP进行升级,拓展站内导航、寻人寻车、一键呼救等功能;推送外地旅客欢迎及服务信息,努力建成全国首个5G深度覆盖的高铁车站。

项目7:提升改造站内公共厕所。对站内公厕进行改造,增加坑位、增设结合母婴室功能的第三卫生间,统一标准、统一管理、统一服务,打造“无异味”公厕。

项目8:方便旅客办事。增设临时身份证自助办理、市民卡自助服务、杭州办事服务综合自助机等“最多跑一次”服务终端,服务旅客办事需求。

项目9:增设“未来健康屋”等便民服务设施。开展院前急救、就医导航、健康监测、健康宣教等服务,提供便民惠民亲民的健康服务。

项目10:提升东站商业服务设施。进一步完善商业服务设施业态布局,健全长效监管机制,确保明码标价、诚信经营,让旅客“放心消费”“平价消费”。

项目11:提高东站志愿服务绩效。强化志愿服务供需精准对接,整合志愿服务力量,健全志愿服务长效机制,把东站打造成为展示杭州志愿服务风采的重要窗口。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