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比亚迪年中销量出炉 补贴退坡 销量不减

发布时间:2019-07-10 10:57:14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国内汽车市场销量数据,5月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同比增长仅为1.8%。几乎和去年同期持平的数据让消费者为新能源汽车下半年的发展担忧。

在补贴退坡严重,燃油车国五切换国六,国五车型大降价迅速冲击新能源汽车市场等情况下,经历重重不利情况考验,比亚迪依旧保持稳步高速增长。六月份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26571辆,同比增长55.5%;上半年比亚迪共销售新能源汽车145653辆,累计同比增长94.5%。

2019年上半年元EV共售出43484辆,自2018年6月上市,元EV就一直是同级别车型的销量冠军,仅下半年的销量就超过了第二名和第三名全年的销量之和。

市场上混合动力系统不一而足,唐DM作为王朝家族高端旗舰版混动SUV,2019年上半年的销量为24174辆,遥遥领先于国内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市场,唐DM受到消费者的喜欢充分显示了比亚迪DM3.0技术得到了大众的认可。比亚迪DM技术经过两次技术升级,如今的DM3.0凭借其强悍的动力性能以及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已经成为了新的技术标杆,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推崇。

2005年比亚迪开始涉足混合动力领域,经过15年的发展、三代技术的革新,如今DM 3.0在继承强大动力性能的同时,又在燃油经济性和平顺性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整车性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主要得益于DM 3.0加入了全新BSG电机。

首先BSG电机发电声音更小,车内环境更安静;其次BSG电机可以实现发动机的快速启停、在换挡时调整发动机的转速使其匹配档位,减少换挡顿挫感,提升整车平顺性,也有效提高整车的NVH性能;低速时发动机直接带动BSG电机发电,发电效率高,降低了用车成本,并大大提高了续航里程。

基于DM 3.0的技术优势,唐DM展现出强劲的动力,百公里加速4.3s;同时能耗也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工信部综合油耗1.6L。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在唐DM身上完美融合,这正是DM 3.0的卓越贡献。但是比亚迪并不满足与此,在向更苛刻的节油方向挺进,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比亚迪展台的阿特金森发动机或许预示着比亚迪下一代混合动力系统的发展方向,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